Bromance_01.jpg  

這對兄弟算是我第一次用心捏的男小人

所以對他們有很多喜愛

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吧^^

 

人物小資料: 大哥 (右)

姓名: Luke Owens

年齡: 22

身高: 187cm

顏色: 水藍

職業: 無業, (暫時未選定要做什麼)

性格: 接吻高手, 獨行俠, 邪惡, 沒有擔當, 還有個忘記了xd

 

弟弟

姓名: Bondi Owens (左)

年齡: 18

身高: 185 cm

顏色: 紅色

職業: 高中生

性格: 天才, 友善, 極佳幽默感, 天生的表演者, 野心勃勃

 

下面有模特照跟小劇場, 如看到不爽或者眼睛刺痛的話, 請隨時按右上角...


Screenshot-3_edited

  

Screenshot-3_edited_koi

 

Screenshot-4_edited_Silver

  

Screenshot-5_edited

 

Screenshot-6_edited

 

Screenshot-7_edited

 

Screenshot-9_edited

 

Screenshot-15_edited

 

Screenshot-12_edited   

 

Screenshot-99_edited

 

Screenshot-56_edited

 

Screenshot-57_edited  

 

Screenshot-51_edited

 

Screenshot-49_edited

 

Screenshot-23_edited

 

Screenshot-30_edited  

 

Screenshot-27_edited  

 

Screenshot-36_edited

 

Screenshot-35_edited

 

Screenshot-189_edited

 

Screenshot-42_edited

 

Screenshot-44_edited  

 

Screenshot-47_edited  

 

Screenshot-46_edited  


然後我也把模三小劇場的第一次獻給了他們...

如看得不爽, 不適, 不過癮的話, 請多多包涵~ 

 

Bromance_01.jpg

 

我跟哥哥的感情很好

 

Bromance_02.jpg  

 

他每天都做飯給我吃

 

Bromance_03.jpg  

 

經常做我最喜愛的壽司

 

Bromance_04.jpg

 

喜歡跟他說夢想與將來

 

Bromance_05.jpg  

 

有次我被同學打傷了, 哥哥溫柔地看我的傷勢

 

Bromance_06.jpg  

 

隔天哥哥去教訓同學的爸爸, 罵他教子無方

 

Bromance_07.jpg  

 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 我只從背後仰望哥哥

 

Bromance_08.jpg  

 

我喜歡看他專注的樣子

 

Bromance_09.jpg  

 

即使身邊有很多人, 我眼裡...只看到他

 

Bromance_10.jpg  

 

究竟...

 

 

 

我的心怎麼樣呢?!

 

Bromance_12.jpg

 

然而,哥哥什麼都不知道,他...只把我當弟弟

 

Bromance_13.jpg  

 

他第一次帶女友回家

 

Bromance_14.jpg  

 

我很傷心...

 

Bromance_15.jpg  

 

哥哥即使在我身邊, 心...卻離我很遠

 

Bromance_16.jpg

 

他這天告訴我一個秘密

 

Bromance_17.jpg  

 

說要跟那個富家女交往,叫我不要跟她說他有女友

 

Bromance_18.jpg  

 

我受不了, 獨自去買醉

 

Bromance_19.jpg  

 

迷迷糊糊間跟富家女說出了真相

 

Bromance_20.jpg  

結果可想而知

 

Bromance_21.jpg

 

哥哥非常生氣

 

Bromance_22.jpg  

 

說我的嘴巴怎麼管不嚴

 

Bromance_23.jpg  

 

還警告我下次不可以這樣, 否則會對我不客氣

 

Bromance_24.jpg  

 

我心很痛, 痛得像要碎掉, 哥哥竟然為了個女人這樣對我

 

Bromance_25.jpg  

 

之後他不斷有新女友

 

Bromance_26.jpg

 

也不斷劈腿

 

Bromance_27.jpg

 

還上床了

 

Bromance_28.jpg  

 

我只能在隔壁痛著...

 

Bromance_29.jpg  

 

著...直到哭乾了淚

 

Bromance_30.jpg

 

即使有過很多女人, 但哥哥仍然一臉孤獨寂寞

 

Bromance_12.jpg

 

我很想他的笑容回到從前...

 

 

  

我很想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永遠跟我在一起

 

 

 

 

 

Bromance_31.jpg

 

 

Bromance_32.jpg  

 

禁斷之愛  -完- 

 

 

- 謝謝收看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